泡澡出汗能减肥吗?

2017-01-21来源 : 互联网

泡澡出汗能减肥吗?体寒是形成肥胖的一个重要原因,泡澡有利于提高新陈代谢,也可以消耗热量。所以美眉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泡澡也可以减肥哦!

泡澡出汗能减肥吗?

答案是肯定的。可用38度至40度水温的水,加入适当的材料,胸部以下泡在水中,家里没有浴盆,可进行‘足浴’,膝盖以下泡在水桶中即可,泡澡对于减肥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特别是下半身肥胖。

1、提高新陈代谢率,消耗热量

当你进入浴池一会儿,血液温度会升到三十八度左右、体温上升一度时,就会开始出汗。这种汗水可加速皮肤干燥时气化热的散发,并消耗卡路里,同时增加呼吸次数,达到瘦身的效果。

2、静水压强化内脏机能,帮助瘦身

水中施于身体的水压称之为静水压。它会让身体各部位平均承受与水相同的重量。如果你家的浴缸够深,静水压的力量就愈高。当颈部以下**浸泡在水中,压力作用下腰部会缩小3-5厘米,腿部会变细1厘米左右。虽然从浴缸起身后马上会**原状,但静水压是瘦身的关键不可小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