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怎么自制抗衰老面膜?

2017-01-2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旦步入25岁,肌肤就开始走向衰落,烦人的皱纹和小雀斑日益增多。男士也一样,随着年龄的衰老,皱纹黑斑爬上脸,那么男士怎么自制***面膜?小编教你男士***面膜,*天然有效的***方法。

男士***面膜:纯牛奶

材料:鲜牛奶一杯,蜂蜜、面粉各一小匙,鸡蛋一个

做法与用法:鸡蛋取蛋清打成泡沫状,与牛奶、蜂蜜面粉一同搅拌均匀,涂抹于脸上,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有丰富的滋养润肤成分,能深层润泽肌肤,补充肌肤细胞所需的营养与水分,有效改善肌肤细纹、干燥、粗糙等问题,并能持久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变得柔嫩、富有弹性与光泽。

男士***面膜:橄榄油

材料:橄榄油一小匙,炼乳一大匙

做法与用法:将橄榄油与炼乳充分搅拌,调和均匀后,涂抹于脸部,十五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有效改善肌肤干燥、缺水、粗糙、暗沉的状况,调节干性肌肤表面水油平衡,令肌肤变得润泽水嫩,富有光泽,尤其适合易干燥的肌肤使用。

男士***面膜:鸡蛋黄

材料:鸡蛋1枚,橄榄油1小匙,蜂蜜1小匙

做法与用法:取鸡蛋黄与橄榄油、蜂蜜一同搅拌均匀,涂抹好脸部,15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能补充肌肤更新所需的营养元素与水分,有效改善肌肤缺水干燥的状况,淡化细纹,延缓肌肤衰老,令肌肤变得润泽水嫩,富有弹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