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瓣头怎么扎简单好看?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问2017什么发型*吗?纵观整个娱乐圈,杨幂、唐嫣、baby已经换上了这种发型,你知道吗?这一款花瓣头可是2017**的造型,不扎那就真的out了!所以,一起来看看花瓣头怎么扎简单好看?花瓣头扎发步骤吧!

花瓣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这是一款低花瓣头发型,采用麻花辫扎成的花瓣头层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饱满有质感,就好像饱含的花朵一样,低扎显得优雅动人。

花瓣头扎发步骤

**步:先用梳子将长发梳理通顺,然后将头发集中到脑后并分成均匀三束头发,接着开始编织简单三股麻花辫。

第二步:可以将发束拉到侧边来进行麻花辫编发,至发尾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三步:左手拿住发辫发尾。

第四步:把编好的发辫你绕一圈,再接着缠绕,以形成花瓣头。

第五步:用手微微整理雏形的花瓣头。

第六步:用黑色小发夹将发尾固定好,*后稍稍整理一下就可以完成这一款花瓣头扎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