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花瓣头这么扎好看?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扎半丸子头吗?out了,现在流行的是半花瓣头,众多女星在出席各种活动时已经悄悄换上半花瓣头了,半花瓣头怎么扎好看?没有关系,下面小编带了半花瓣头扎法图解,一起来学习吧。

半花瓣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半花瓣头可比半丸子头好看太多了,半花瓣头的发包要更加饱满更加有层次感,看起就像花瓣层层包裹的花朵一样,非常精致!再与半披肩长发搭配,真心美得不要不要。

半花瓣头扎法图解:

**步:先用双手从太阳穴处撩起一部分头发。

第二步:将头发集中到头顶处。

第三步:开始用透明橡皮筋将发束扎成一个小马尾。

第四步:到橡皮筋*后一圈时将马尾扎出一个拳头大小的发包,然后梳子将剩余的发尾用梳子倒梳,打造蓬松感。

第五步:将发尾旋转一圈。

第六步:接着将发尾沿着发根缠绕,以至形成花瓣头。

第七步:至发尾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

第八步:*好在整体稍稍打理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半花瓣头了。

标签: 半花瓣头扎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