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皮肤细嫩免疫力低,收到外界的刺激很有很敏感的反映,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们买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选择专业的儿童护肤品,*好是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儿童护肤品什么牌子好?下面小编给各位妈妈**几款好用的儿童护肤品。

儿童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帕芙欧珍肤膏

帕芙欧是**的国货问题肌肤**品牌,纯植物萃取,对皮炎、湿疹、体股癣、皮肤瘙痒的效果特别棒,含多种天然止痒成分,能迅速渗入毛囊深处,持久作用于患处,有效减缓、消退红肿、发炎、溃烂、脱皮,止痒等皮肤不适感,能全面调理问题肌肤,快速**肌肤炎症。是家庭必备的**膏。

儿童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婴姿坊润肤乳

无黏糊干可迅速吸收的保湿润肤露,使用植物天然润肤剂,0到16岁儿童都可以使用。具有丰富的矿物质珍珠粉和法国地区的脱盐海泉成分,可以增强皮肤细胞的活性,使皮肤**保持湿润,改善干燥、发痒等皮肤不适。

儿童护肤品什么牌子好:宝露露儿童面霜

***成分的保湿面霜,采用纯植物的天然配方,有6种植物元素细心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没有添加任何刺激宝宝皮肤的成分,不含防腐剂和色素,擦在宝宝身上特别的滋润,很快就吸收了,让宝宝舒适不油腻。

儿童护肤品什么牌子好:燕麦舒缓润肤乳霜

特别舒缓润肤的一款乳霜,天然燕麦成分可以帮助宝宝补充皮肤水分,轻松对抗干燥、皲裂、湿疹、奶癣,缓解宝宝的不适感,长期保湿容易吸收,可以全天候滋润宝宝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