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含激素吗?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激素应用于化妆品中,效果是****,在美白、祛痘淡斑、去红血丝的产品中,如果有激素效果特别明显,你知道你的护肤品含激素吗?怎么判断护肤品是否含激素?

护肤品含激素吗?激素禁止加入化妆品中

我国《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版),氯倍他索丙酸酯、****和倍他米松等糖皮质激素是严禁被添加进化妆品中的有害成分。

但是激素的****,经常会被不法商家添加到化妆品中。*常被检出的是****和氯倍他索丙酸酯两种糖皮质激素成分。****效果偏弱,氯倍他索丙酸酯比较强效。这两种糖皮质激素之所以常被添加到化妆品中,是由于其“易获得性”。

护肤品含激素吗?怎么判断护肤品是否含激素?

1.不要购买厂名厂址,执行标准,生产日期不全的产品,尽量避免选择三无产品,化妆品一般都会备案,大家购买时可以去网站查询产品是否通过备案。

2.选择产品时候,需要理性对待厂家的宣传。那些号称能够“一夜变白”、“三天祛斑”而又无激素添加的产品,各位妹子在购买时还是要三思,想美白还是给点耐心;

3.如果你使用了某个产品,在极短的时间内(几个小时或者**)发现皮肤明显变得细腻、变白、祛红等等,你就要怀疑了;连续使用一段时间(大于20天),一旦停用,出现红、痒、痤疮样皮炎、粉刺、毛孔粗大、汗毛变得浓密等症状,那么你真的“中招”了。

4.尽量选用品牌化妆品,特别留意美容院出售的产品,激素类化妆品在这里比较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