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猕猴桃面膜收缩毛孔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长期面对电脑,越来越多的女生脸部毛孔粗大,这可怎么办?放眼韩剧里,每个女主都是零毛孔无瑕疵的美肌。今天小编教大家自制猕猴桃面膜,更有针对性的收缩毛孔。

自制猕猴桃面膜一:奇异果+橄榄油

做法:将奇异果剥皮搅碎,加入少许的粗盐和柠檬汁搅拌均匀。然后与少量的橄榄油**混合,然后涂于面部,15分钟左右洗干净。

**理由:脸部皮肤的油脂分泌往上才会使过多的油脂堆积在毛孔里,所以要排油,但又不能太干燥了,否则肌肤遭遇出油。橄榄油有很好的滋润效果,和奇异果里的果酸形成温和的护肤功效。

自制猕猴桃面膜二:奇异果+红糖

做法:将奇异果剥皮搅碎后加入少许红糖粉,搅拌均匀涂于面部,然后进行**5分钟。接着洗干净,拍上爽肤水。

**理由:角质层代谢异常是引起毛孔粗大很重要的原因,所以角质层要维护好。红糖粉是很好也很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在脸上搓揉后,会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一些不好的东西都会跟着搓掉。

自制猕猴桃面膜三:奇异果+草莓

做法:将奇异果剥皮后与草莓一起放入榨汁机搅拌成汁,用面膜纸蘸取汁液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

**理由:奇异果和草莓中的维生素C具有强大的补水效果,长期敷脸能提供肌肤很好的营养,从而改善肌肤出油状况,解决了油脂分泌旺盛的窘境。

标签: 猕猴桃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