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毛巾敷脸能祛痘吗?

2017-01-1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很棘手的问题,严重影响我们的颜值,还很难去除,而且还容易留下痘印。大家都在尝试不同的方法来祛痘,今天小编来说说用热毛巾敷脸能祛痘吗。

热毛巾敷脸能祛痘吗

用热毛巾敷脸是不能祛痘的,热毛巾敷脸可以舒张毛孔,活血化瘀,对于去痘印有一定的效果,但是祛痘则要注意面部清洁,去除油脂,所以热敷对于祛痘的效果并不理想。小编给大家提个小建议,就是先用热毛巾稍微敷一下脸,再局部涂抹维生素b6软膏或其他祛痘产品,这样可以促进皮肤对祛痘成分的吸收。

长痘后用热毛巾敷脸更要注意卫生

痘痘是一种感染性炎症,所以长痘之后一定要注意面部清洁,防止细菌感染情况更严重。长痘后用热毛巾敷脸时,一定要使用卫生干净的毛巾,*好是先用开水消毒,再用温水浸泡来敷脸,否则只会适得其反。

关于油性痘痘肌的日常护理

对于油性痘痘肌来说,清洁一定要到位,*好用温水洗脸,温和、不刺激皮肤。除了配合外用的祛痘类产品之外,一定要做好深层补水工作,因为皮肤越缺水,油脂分泌得越多。另外,平时的饮食一定要尽量清淡,生活尽量规律,才能改善皮肤出油和长痘的情况。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热毛巾敷脸能祛痘吗?小编提醒:热毛巾敷脸一定要注意毛巾的清洁程度,否则会适得其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