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大腿外侧赘肉?

2017-01-17来源 : 互联网

大腿是*容易堆积脂肪的,很多朋友都提到要瘦大腿。怎么减大腿外侧赘肉?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运动来消除大腿外侧的赘肉,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大腿外侧赘肉太多怎么办吧!

怎么减大腿外侧赘肉?

1、瘦大腿赘肉的动作:上踏步

① 找一个踏步板或板凳,在双腿前平放在地上,双膝呈90度或更大角度的弯曲。先是右脚上踏板,然后左脚。注意双脚要**地踩在板凳上。

② 右脚先下,接着左脚,两脚都回到地面,即回到起始姿势。重复20次。换左脚先踏上,重复20次。

2、瘦大腿赘肉的运动:杠铃上举窄蹲

该套动作可训练大腿内部,站在一个更窄的区域内,大腿内侧、内膝,内腿筋同时下蹲。如果加上臂部动作,作用当然更加。办法如下:

1、身体直立,双腿并拢,抬高双臂,与肩同齐。小臂向上弯曲,双手抬至耳边。

2、臀部向后,弯曲双膝下蹲,想象自己坐在一把椅子上。

3、双腿并拢夹紧,尽量让双腿互相挤压。将重心放在你的脚后跟上。下蹲的同时,双手持哑铃举过头顶,两臂保持平行。

4、将两臂慢慢弯曲至耳边位置,脚跟用力蹬地,身体慢慢直立回到起始姿势。

5、一组15次,共完成3组该动作。

怎么减大腿外侧赘肉?小编分享的方法你都掌握了吗?想要瘦大腿不是**两天就能够办到的,减肥需要坚持和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