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华和保湿精华哪个先用?

2017-01-16来源 : 互联网

美白精华和保湿精华哪个先用?有些美眉肌肤非常干燥又想美白,奈何一些美白精华的保湿效果不太好,所以要美白精华和保湿精华都得使用,这两个精华应该先用哪个呢?一起来看看。

美白精华和保湿精华哪个先用?

应该先用美白精华,再用保湿精华。保湿精华中含有很多大分子封闭保湿成分,如透明质酸、胶质等,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锁水保护膜,如果将美白精华用在保湿精华之后会阻碍美白成分的渗透,影响产品效果。

保湿美白的护肤步骤:

先卸妆洁面,要用化妆棉涂抹化妆水进行二次清洁之后,才可以使用美白精华、保湿精华。先用化妆水再用精华,是因为化妆水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的营养。

美白精华和保湿精华什么时候用?

大部分美白精华中都含有维生素C成分,而维生素C的状态不稳定,在阳光的照射下容易分解,所以只能在晚上使用。也有一些美白精华是可以白天使用的,大家可以仔细查看使用说明。而保湿精华可以早晚都使用,光照不会影响其效果。

不同品牌的美白精华不要混搭使用?

美白精华和保湿精华可以同时使用,但是不同品牌的多种美白精华不能混搭使用,*先这可能造成肌肤刺激,更重要的是很多成分并不兼容,混搭使用容易使美白精华减效或失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