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怎么用?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怎么用?美宝莲推出裸色风暴眼影盘,上市之后也是*爆到不行,很多美眉争相购买。下面一起来看看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的画法吧!

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画法:日常眼妆

**步:肤粉色眼影大面积涂在上眼皮上作为打底,香槟金色眼影涂在眼尾后大三角区域。

第二步:灰咖啡色眼影涂在眼尾后三分之一,黑色眼影相当于眼线色,三分之二就可以用余粉涂下眼影。

第三步:夹翘睫毛,贴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即可。

美宝莲裸色风暴眼影盘画法:小烟熏版本

**步:选取浅咖色眼影大面积打底,深咖色涂在双眼皮褶皱线上一点。

第二步:选取哑光色灰咖色晕染眼尾后二分之一处,选取灰黑色涂在眼线处,然后晕开。睁开眼大致是这样子的,下眼影的画法和晕染眼尾的一样。

第三步:夹翘睫毛,刷好睫毛后,贴上双眼皮贴,画上眼线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