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素颜霜偏重于提亮肤色,的确有让皮肤呈现出增白的效果,最近很多妹子都打算入手。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最好?一起来看看,喜欢韩妆的姑娘竞相追捧的素颜霜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clio珂莱欧素颜霜

珂莱欧的这款素颜霜又叫蜗牛美白霜,特点是和许多素颜霜一样含有自然界最白的二氧化钛。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比较好?使用珂莱欧素颜霜可以起到瞬间美白皮肤的效果,不过也有缺点,二氧化钛会吸取皮肤中的水分和油分,不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banilaco芭妮兰梦幻婚礼素颜霜

本身质地里就是有一闪闪的,这款素颜霜的功效在于均匀和提亮肤色。与其他素颜霜一样,同样是面霜功效加上瞬间提亮肤色的“伪素颜”效果。这款素颜霜与其余两款素颜霜比较来看,瞬间美白的效果没有那么好。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好用:Dr.jart 蒂佳婷V7保湿素颜霜

蒂佳婷V7素颜霜的味道是有点柑橘味道的,比较清淡,质地相对于其他两款素颜霜比较厚一点。不建议干性肌肤使用蒂佳婷素颜霜。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比较好?因为这款素颜霜质地偏厚重的关系,不是很好推开,一定要保湿工作做好才可以使用这款素颜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