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蜂蜜面膜怎么做最美白?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过年了,还在为自己的肌肤偏黄暗哑而烦恼吗?小编今天介绍几款DIY自制牛奶加蜂蜜面膜,让您告别暗黄,拥有白皙肌肤,恢复迷人光彩。

牛奶加蜂蜜面膜:

制作方法:取蜂蜜、鸡蛋清适量混合,加入牛奶,搅扮均匀。避开眼周,涂于脸上,待15分钟后洗去。

功效: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美白弹嫩。

牛奶加蜂蜜面膜:蜂蜜+橄榄油

制作方法:取橄榄油50克加热到40摄氏度左右,立即关火,迅速加入100克蜂蜜搅拌均匀。将混合膏涂到纸膜或者纱布上,覆盖于面部,停留20分钟后取下洗净。

功效: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美白祛斑。

牛奶加蜂蜜面膜:红酒+蜂蜜

制作方法:倒适量红酒于容器中,边加蜂蜜边搅拌,至浓稠状态。均匀敷于脸上,停留3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轻拍肌肤。

功效: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美白保湿。

牛奶加蜂蜜面膜:蜂蜜+双仁

制作方法:将晒干的冬瓜仁、桃仁研磨成粉状,每晚睡前使用时用蜂蜜调和,点涂在面部半点或肤色暗沉处,第二天清洗干净,坚持三个星期后,肤色会变得均匀净白。要在晚上使用,同时注意防晒。

功效:美白淡斑,抗氧化,保湿滋养,减少紫外线的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