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面膜有什么功效?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会将香蕉制成面膜使用,因为香蕉的美容效果很好,而且用香蕉护肤简单方便,不仅可以食用美容,还可以制成面膜美容。你知道香蕉面膜的作用吗?

香蕉面膜的作用:滋润皮肤

香蕉敷脸,让香蕉的油分与维生素成分渗入皮肤内,有效地深层滋润肌肤,是极度干性皮肤的保养妙品。加点橄榄油滋润效果更好。

材料:橄榄油,香蕉。

做法:将半根香蕉连皮切片打成泥状,加入橄榄油3滴,调成面膜,敷脸15分钟后洗净即可。

香蕉面膜的作用:美白嫩肤

香蕉还有美白的功效,晒后肌肤发红也可以用香蕉面膜来缓解。

材料:酸奶,香蕉。

做法:将半根香蕉去皮,捣成糊,加入两勺酸奶混合,敷于面部20分钟,然后洗去。

香蕉面膜的作用:补水保湿

香蕉滋润肌肤效果极佳,在香蕉中加入柠檬和蜂蜜做面膜敷脸,有很好补水保湿效果,特别适合干燥缺水肌肤使用。

材料:蜂蜜,柠檬,香蕉。

做法:取半根香蕉,加入一勺蜂蜜和两勺柠檬汁,混合均匀,敷于面部15分钟,然后洗净。

香蕉面膜的作用:光滑肌肤

香蕉与南瓜搭配做面膜,具有排毒、滋润,光滑皮肤、亮白皮肤的作用。

材料:南瓜,香蕉。

做法:将南瓜洗净蒸熟,待冷至常温后,取适量,与等量去皮香蕉混合捣成糊,敷于面部15分钟后洗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