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溅到脸上有黑斑怎么办?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油溅到脸上有黑斑怎么办?被油溅到脸上留下黑斑和疤痕,这属于烫伤后引起的皮肤反映。你知道*快速*简单的方法去黑斑吗?

油溅到脸上有黑斑怎么办?每天吃维C和维E

如果是油溅到脸上有担心留疤的话,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起到一定的祛斑的作用。另外还需要多摄取维生素 C含量高的美白食物和水果。

油溅到脸上有黑斑怎么办?西红柿去黑斑防疤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食用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一定的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油溅到脸上的黑斑里面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油溅到脸上有黑斑怎么办?喝柠檬汁去黑斑防疤

如果曾经被油溅到皮肤上留下过去疤痕或者黑斑的话,可以每天都喝柠檬汁茶来美白皮肤,尽量去除皮肤上的黑斑和疤痕。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斑上的黑色素沉淀退散,达到祛斑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