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吗?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面霜和乳液本质上是一类护肤品,面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吗?这成了许多姑娘对于基础护肤的疑问。实际上,尽管乳液面霜属于同一类,乳液面霜一起使用能达到更持久的保湿锁水效果。我们来看看,面霜和乳液能一起用吗?什么情况下面霜乳液能在同一时候使用。

面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吗?

面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尽管面霜与乳液从本质和主要功效来看是同一类东西,同时使用乳液和面霜没有其必要性,但是如果你在用过乳液后感觉滋润度不够,面部还没有**水润状态,那么这款乳液是可以和面霜一起搭配使用的。

干燥环境下可以先乳后霜

干燥的环境下,空气会更快带走皮肤中保留的水。这会导致许多人面部干燥不适,如果长期暴露在**干燥的环境下(如北方的大风天气),会让皮肤更早产生缺水的干纹和细纹。先使用乳液,后使用面霜,两者用前充分预热乳化,会起到更长时间保湿补水的效果。

偏干性肌肤更适合先用乳后用霜

偏干性肌肤在秋冬季节需要比油性肌肤更加重视保湿工作,这是因为油性肌肤天然分泌的皮脂比较多,是皮肤天然的保湿膜,尽管秋冬季节分泌的皮脂没有那么夏天多,但是油性肌肤也不不会比偏干性肌肤还干。

混合性肤质分区域用乳和霜

对于混合型肤质来说,*好是将T区与U区分开护理。若是T区偏油性,那么在这个位置使用水和乳液就足够了;较为干燥的U区使用面霜保湿更加好。

面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吗?你知道答案了吗?不同肤质有不同的用法,你都掌握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