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滑嫩蛋白肌 向孕妈baby林心如取取经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紫薇格格”林心如顺利产下小公主“小海豚”,这一枚“真·盛世美颜”的小公主已经降临到了世上!让人还没晃过神来的一大主要因素也是因为:林心如从怀孕到生产期间似乎皮肤状态都保持得好似滑嫩蛋白肌一般,似乎看起来比之前还要少女!

目前angelababy怀孕已经全面停工,安心在香港待产。不过baby的孕期皮肤状态也是好得令人羡慕,光看脸的话,真是完全看不出是个孕妇啊。不论是自拍照还是孕期出席活动的照片上都能明显看出baby光滑紧致的皮肤~

不过讲真,林心如的日常保养重点一定与28岁baby的日常保养重点是不同的啦~但是不论她们用什么类型的保养品,一定有一点是绝对相同的大前提哦!那就是一定会定期做“去角质护理”!

去角质的步骤:

Step1:打开毛孔

洗脸后,用热毛巾热敷全脸30秒,这样可以帮助毛孔充分打开,能更好得确保每一个毛孔都能得到干干净净的深层清洁哦!

Step2:面膜

选用专用的去角质泥膜或涂抹式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静待10分钟~注意记得避开眼唇周围哦!

Step3:按摩

待面膜干得差不多的时候,在手指指腹上沾上少量的清水在脸部进行轻轻的按摩揉搓。注意千万不要太大力拉扯到肌肤哦!

Step4:清洁

全脸按摩完成后,用温水清洁后用干净的毛巾轻拍脸部水滴。

Step5:收敛

使用具有收敛功效的化妆水或收敛水,用化妆棉涂抹肌肤即可。

标签: 林心如产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