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都爱的“圈粉唇” 连AB、鹿晗都在用!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最近,期待已久的《孤芳不自赏》终于上线,AB和钟汉良这对男女神组合实在是虐狗不眨眼,而AB的微笑嘟嘟唇这次也是美上天!虽然AB马上就要升级当妈了,但她水红色的水润嘟嘟唇看起来自带着那么点我见犹怜的少女气场。

鹿晗

说起拥有嘟嘟唇的男爱豆,怎么能少了鹿晗?鹿哈尼不但肤白貌美性格好,水润嘟嘟唇也是有够抢镜。素唇就是自然带有甜美感的玫瑰色嘟嘟唇,粉粉嫩嫩,身为一个男孩子也是太犯规了。

嘟嘟唇画法:

Step 1:选用玫瑰色的染唇液,涂抹在下唇的内侧,注意最好在唇部厚度的2/3处比较合适,这样不仅能打造出水润的光泽感,玫瑰粉色还自带元气感;

Step 2:涂完下唇之后抿一抿让唇色均匀,然后沿着上唇厚度的1/2处涂抹染唇液;

Step 3:然后选用你的MLBB色(一般都是玫瑰色或者豆沙色),涂在刚刚没有上色的唇外边缘;

Step 4:最后涂好之后用手轻轻拍打将两种颜色融合,粉嫩惹人爱的嘟嘟唇就完成啦。

看完了这款男爱豆和女爱豆都爱的嘟嘟唇,实在是暗暗叹一口气,现在不但要被女神种草,还要被男神种草,做女人真的好难!

标签: 嘟嘟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