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拍头发也分叉?冬季头发护理快收藏

2017-01-12来源 : 互联网

冬季除了肌肤问题,相信你的头发问题一定也不少,就连带货女王大幂幂也饱受头发分叉困扰,那么到了冬季如何护发养发呢?小编今天为你带来冬季养发指南。

带货女王杨幂最近一直因为好衣品频频出现在头条,但是你们知道么?这两天大幂幂因为一条微博却上了热搜。微博中杨幂晒出了自拍照,不过一向自拍只露半张脸的她,自嘲这次只剩下1/4张脸。结果引来了我们的微博段子手邓超的神回复“头发开衩”。引得网友还以为是高仿账号来捣乱。

冬季头发护理小妙招:换一款无硅洗发水

最直接简单的,含硅洗发水洗过之后头发会很滑,但硅本身的不透水性和其他惰性,也会封闭毛孔,造成头皮发痒,甚至可能并发落发、脱发的后遗症,所以你需要做的是换一款适合自己的无硅洗发水。

冬季头发护理小妙招:让头发也“保湿”

皮肤保湿头发也要保湿么?当然要,而且一定要重视,其实头发的保湿是要锁住水分和滋养,这个时候洗完头发护发素和发膜还有免洗喷雾就非常重要了,因为它是你头发是否垂顺亮泽的关键。

冬季头发护理小妙招:吹风机很重要

洗完头后毛囊还是呈现打开状态,不管任何季节自然风干都容易使灰尘等细小颗粒附着在毛囊上,所以你需要选一款快速吹干头发的吹风机,如果你有更高要求,可以尝试释放负离子的吹风机,这样可以保证头发垂顺不炸毛。

标签: 杨幂自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