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雪花美甲教程 优雅时尚质感足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季,一款雪花美甲实在是再应景不过了。将飘逝的雪花留在指尖,实在是太美了。今天我们来学习一款磨砂雪花美甲,一起来看看吧!

磨砂雪花美甲教程

选择了比较适合冬季又显白的豆沙绿色甲油为底,搭配白色的雪花图案,很适合比较安静的女生哦~

磨砂雪花美甲教程具体步骤

**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各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第二步:整甲刷上豆沙绿甲油,照灯60秒。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

第三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在中指前缘画出雪花大致轮廓,然后再画出其他细线条。再画出另外的雪花,并用点钻笔点出白色圆点,照灯60秒。

第四步:按照同样的方法完成其他几枚指甲,照灯60秒。

第五步:*后刷上磨砂亮油待干就完成啦!

标签: 雪花美甲教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