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冻肿了怎么办?

2017-01-11来源 : 互联网

冬天手冻肿了怎么办?冬天手冻肿了是由于寒冷引起的局限性皮肤炎症,有这种症状的人常常双手和脚一样冰冰凉凉的。冬天手冻肿了怎么办?对抗不同程度的冻肿症状,处理方法也不同。赶紧来学习吧。

冬天手冻肿了怎么办?

1、脱离寒冷环境按摩保暖

要恢复冻肿了的双手,首先须脱离寒冷环境。必须除去潮湿衣物,置双手于温水中逐渐复温。冬天手冻得发肿,可以轻轻按摩,但是不要抓挠,这样能尽快让冻肿的手回温,防止双手肿胀的位置进一步发展和恶化。

2、涂抹有樟脑成分冻疮膏

樟脑成分的护手霜和冻疮膏对冻肿了的双手有很好的镇静、缓解作用。冬天手冻肿了怎么消肿?可以用yuskinA护手霜或者资生堂尿素手霜涂抹没有溃烂的地方,轻轻按摩促进红肿的双手吸收护肤成分,达到最快的消肿的效果。

3、有破溃处用云南白药粉

冬天手冻肿了没有破溃的,用白酒将云南白药粉调成糊状,敷到患处,之后按摩吸收得差不多后,戴上手套注意保温;如果手冻肿的地方已经破了的,将破烂的地方洗干净,撒云南白药药粉于创面,用消毒纱布包扎。每天换敷料,一般两三天后就能消肿。

冬天手冻肿了怎么办?不要等冻肿了才想办法,要提前预防哟!在冬季天气寒冷的时候,选择舒适的手套,每次洗手后都涂抹护手霜。除了左右手经常互相摩搓外,还要注意戴的手套选择较宽松套,太紧不利于血液循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