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沐浴油怎么用?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欧舒丹沐浴油怎么样用?我们平时用过各种沐浴露、沐浴液、沐浴啫喱,却很少听说过沐浴油,所以在面对欧舒丹沐浴油时,有些美眉不知道怎么用才好,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支招啦。

欧舒丹沐浴油怎么样用

用欧舒丹沐浴油时,其实和平时用沐浴露没有太大的差别。欧舒丹沐浴油倒出来是油状的,有黏黏的厚重感,加水打湿会舒展开来,用手揉搓之后会乳化,产生乳白色的丰富泡沫,然后用泡沫涂抹全身即可,也可以直接涂抹于湿润的肌肤上。涂抹之后,加以按摩全身,可以起到很好的滋润效果,这是沐浴露所不具备的优点。欧舒丹沐浴油中含有植物油,所以使用时会乳化,滋润度也非常出色。

欧舒丹沐浴油的用量

每次沐浴时,只需要挤出大约两瓶盖的欧舒丹沐浴油即可,加水用沐浴球可以搓出很丰富的泡沫,直接用手揉出泡沫也可以,只是泡沫没有那么丰富。虽然欧舒丹沐浴油用完之后皮肤不会干燥紧绷,但是在冬季最好在沐浴后涂抹身体乳,保持肌肤的滋润。

欧舒丹沐浴油怎么样用?欧舒丹沐浴油的用量你都掌握了吗?只需把欧舒丹沐浴油当做润肤油使用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