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痘可以涂大宝吗?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长痘痘可以涂大宝吗?大宝是大家都很熟悉的护肤品品牌,在脸上长痘痘的特殊时期,还能使用大宝吗?我们知道,痘痘是因为皮脂分泌旺盛或护肤品涂抹太多导致毛孔堵塞而形成的,那么有痘痘的肌肤平常是都能用大宝护理吗?

长痘痘可以涂大宝吗?

脸上有痘痘可以用大宝的基础护肤品。大宝的SOD经典滋润系列、大宝天然集萃美白系列、大宝水凝保湿精华系列、眼部护理系列都是护肤品,不属于彩妆范畴,长痘痘也可以用大宝护肤品。

痘痘肌肤日常护理:

洗脸不要过度搓擦

脸上有痘痘可以用大宝的洗面奶。过度的摩擦肌肤会导致表皮角质蛋白和脂质的损伤, 从而破坏表皮屏障功能,使肌肤处于机械、光线、化学成分、细菌等的危险当中。长痘痘肌肤必须避免洗脸时候过度地摩擦刺激,保证角质层不受损。

每日防晒是必需

脸上长痘痘的肌肤尤其需要注意防晒,一是避免日晒导致色素沉着,留下难看的痘印;二是治疗痘痘的常用药如维A酸制剂在日晒下常会加重皮肤刺激,甚至过敏。脸上有痘痘的朋友可以使用大宝防晒霜,不过建议应选择纯物理无油的防晒霜,注意不要使用对氨基苯甲酸成分的防晒霜。

轻度保湿不可缺

轻度保湿才能让皮脂不过度出油。大宝家的SOD蜜保湿乳液是一款老幼皆知的保湿产品。因为这款乳液的轻薄、透气性,在长痘痘期间,也可以使用大宝的乳液。

通过小编的介绍,长痘痘可以涂大宝吗? 痘痘肌肤日常护理你都掌握了吗?长痘痘期间也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