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牛奶做面膜最好?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用什么牛奶做面膜*好?牛奶面膜是*方便有效的自制面膜之一,调制方法有很多种,在牛奶的选择上也有一定的讲究,那么用什么牛奶做面膜*好呢?小编来告诉大家怎么选!

用什么牛奶做面膜*好?脱脂牛奶

脱脂牛奶不会造成毛孔堵塞,也不会营养过重,可以免去敷了会长脂肪粒的危险。偏油性皮肤*好是选用脱脂牛奶,因为用脱脂牛奶做面膜不会太过滋润,又可以补水美白。夏天需要清爽水润的感觉,*好是选择脱脂牛奶。

用什么牛奶做面膜*好?全脂牛奶

全脂牛奶的营养充足,用来做面膜滋润度极高,适合偏干性皮肤。全脂牛奶既能美白皮肤,也可以使皮肤变嫩滑有光泽。冬天天气特别干燥,适合使用全脂牛奶做面膜。如果皮肤状态比较好,就没有必要选用全脂牛奶,用脱脂牛奶就足够了。

用什么牛奶做面膜*好?酸奶

酸牛奶中含有乳酸成分,有不错的保湿功效,还有去角质作用,可以让肌肤快速恢复光泽、嫩滑。酸奶的性质温和,还能镇静晒后肌肤。用酸牛奶做面膜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所以夏天也可以使用,油性皮肤也可以使用。

牛奶面膜注意事项:

1、*好选择熟悉的大品牌的牛奶来做面膜,成分更天然,效果更好。

2、选择酸牛奶时,要选择真正的酸牛奶,而不是液体的乳酸菌饮料。

3、用酸奶做面膜之前,要先做过敏测试,有些过敏体质的人做完测试没有异常反应后再用。

4、敷完牛奶面膜之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干净,否则牛奶中的营养物质会堵塞毛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