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自制美白面膜?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一白遮百丑,冬季紫外线弱,最适合美白养肤,怎么自制美白面膜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三天见效的有效方法。

怎么自制美白面膜:豆腐

做法:取适量的白豆腐,将白豆腐放在干净的容器中,把豆腐捣碎,然后将其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干性皮肤的妹纸,可以在豆腐中加入一勺蜂蜜。

原理:豆腐具有美白去角质的功能,较为适合油性皮肤的妹子使用,这是因为白豆腐偏碱性,能够有效调节脸上油脂平衡。

怎么自制美白面膜:木瓜牛奶

做法:将木瓜且成块状放入果汁机中,加入3勺脱脂牛奶打成汁。之后将压缩面膜放入打成的汁液中,带压缩面膜完全吸收木瓜牛奶汁以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

原理:木瓜中的木瓜酵素具有清洁与柔肤的效果,能够有效去除在脸部的污垢,从而让皮肤显得白皙。牛奶具有消炎的效果,适合在夏天晒过使用该款面膜。

怎么自制美白面膜:香蕉

做法:将半根香蕉放入干净的容器中,然后将其捣成泥状,加入1勺橄榄油、2勺面粉以及半勺蜂蜜,将其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香蕉美白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

原理:香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镁等微量元素,能够有效美白皮肤。不过油性皮肤的妹子在该款面膜中,不要加入蜂蜜和橄榄油,可以将其换成牛奶,否则会加重脸上油脂的分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