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子面膜有荧光粉吗?

2017-01-10来源 : 互联网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面膜市场,一叶子面膜能够在国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并且热度不断提高,实属不易。不管是去商场,还是收看电视节目,都总是看到一叶子面膜的广告。一叶子面膜怎么样呢?一叶子面膜有荧光粉吗?

一叶子面膜怎么样?

一叶子面膜采用轻薄丝润膜布,其薄如蝉翼般的轻薄质感,能紧密贴服于脸部肌肤,超强吸水性能有效的提升吸收力,其实一叶子面膜主要的成份包含酵素多效因子+AQUAXYL保湿因子+大米精华;舒缓初纹,是专业为肌肤而生的,产品非常温和,没有任何刺激,纯度就连孕妈使用也无害,很合适一些敏性的女士使用,能软化老废角质,令肌肤丝滑水润。

一叶子面膜有荧光粉吗?

一叶子面膜在仪器“三用紫外分析仪”下,在紫外光的照射下,没有发现任何光色,依然正常,证明一叶子面膜的确不存在荧光粉。

如何自测面膜是否含荧光剂

其实自测面膜是否含荧光剂非常简单,大家生活中经常用到的查看真假纸巾的小验钞笔、验钞紫外线灯,就可以用来帮助鉴别面膜,把面膜放在黑暗处用它们来照射,看是否散发蓝色荧光。如果散发蓝色荧光,说明里面含有荧光剂,这时候就不建议继续使用了。

通过小编的介绍,你知道一叶子面膜怎么样?一叶子面膜有荧光粉吗?一叶子作为面膜生产的***,是没有添加荧光粉的,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