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眼角长了鱼尾纹,用什么护肤品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有时候土方法可能有效哦,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些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吧。

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一、黄瓜鸡蛋眼周

材料:黄瓜半根,鸡蛋1个。

做法:将黄瓜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滤出鸡蛋中的蛋清,然后将黄瓜汁和蛋清混合均匀。每晚睡前先洗脸,再将调制的眼膜均匀涂抹于眼周,次日清晨用温水洗净。连用半至一个月,能使皮肤逐渐紧致,消除鱼尾纹。

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二、蜂蜜按摩法

材料:天然蜂蜜适量。

做法:将脸洗净后,无需擦干脸上的水分,让水自然干,然后在眼周肌肤涂上蜂蜜,按摩3~5分钟,再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同样让水分自然干,最后涂上护肤品即可。

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三、红酒眼膜

材料:红酒、蜂蜜、珍珠粉适量。

做法:将红酒、蜂蜜、珍珠粉混合,搅拌均匀,用手取少量在眼周肌肤进行按摩,按摩一会儿再添加,按摩5分钟左右即可。

去鱼尾纹的最好土方法四、米饭团按摩

材料:煮好的米饭。

做法:将脸洗净后,把米饭揉成团,在眼周肌肤来回画圈,然后在脸上按自下而上、从里往外的顺序画圈,很快白饭团就会变成黑色,揉了2~3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涂上护肤品即可。这样做可以把毛孔内多余的油脂、污垢全部吸出,让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