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痘痘能用护肤品吗?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长痘痘是不少人的烦恼,很多姑娘长了痘痘就不敢再用护肤品了,但是不用护肤品痘痘并不见好转。那么脸上长痘痘究竟能用护肤品吗?如果不能用护肤品,是为什么?

脸上长痘痘能用护肤品吗

脸上长痘痘是能用护肤品的,并且基础的成分安全的护肤品对于有舒缓痘痘,抑制痘痘再发展的作用。

脸上长痘痘能用护肤品吗?诉求轻度保湿

脸上长痘期间如果不注意保湿,只是一味地使用洁面“去油”,会使痘痘长得更多、更严重。这是因为皮肤局部环境也存在反馈调节,皮脂膜能抑制皮脂腺分泌。所以脸上长痘必须需要以轻度保湿作为恢复的手段,切不可过度使用“去油”产品。

脸上长痘痘能用护肤品吗?修复屏障功能

脸上长痘痘期间使用的护肤品也有讲究,长痘期间理想的保湿剂应具备减少皮腺分泌、抗炎、修复皮肤屏障的功能。一般神经酰胺、天然保湿因子、透明质酸等成分与表皮和真皮成分相似,脸上长痘痘的朋友可以用含有这类成分的护肤品。

脸上长痘痘能用护肤品吗?不能用深层清洁护肤品

虽然对于正常人来说去角质深层清洁是护肤的必要手段,但是有痘痘的话就不要进行去角质深层清洁了。尽管深层清洁能帮助清除毛囊角质,但使用手法稍不注意就会给皮肤带来损伤,从长远来看,增加了痤疮炎症后色素沉着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