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怎么扎好看?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马尾怎么扎好看?马尾扎法有很多种,其实要扎出好看的马尾并不难,今天就让小编来教你侧边马尾扎法步骤吧,简单扎一扎能美出新高度。

侧边马尾

发型点评:翻转设计的侧边马尾更显别致感,刘海跟鬓角弄成小卷可以修饰脸型又倍添美感,让整造型看起来更加的甜美有范。

马尾扎法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除刘海跟鬓角小发束外,将其他头发集中到后面靠左侧,并用橡皮筋扎成马尾。

第二步:在橡皮筋上方将发束分开一个空隙,注意:空隙位置稍微偏左侧,然后将马尾从空隙中翻转过去。

第三步:一只手按住扎发橡皮筋位置,另一只手轻轻拉扯头顶上方头发,以打造造型蓬松感。

第四步: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鬓角头发弄卷,最后喷上定型产品定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马尾发型了。

标签: 马尾扎法步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