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UYS!梳个帅炸油头 让女孩们都颤抖吧!

2017-01-09来源 : 互联网

或许已是梳油头的老司机,或许是新手,都没关系!如此帅的油头怎么能孤芳自赏,赶快来梳个帅炸油头,年末party才能撩妹哦!

油头怎么梳?简单说来呢,油头就是把前额及两鬓的发丝全部后梳,梳得油光水滑、一丝不乱——大概“油头”这个名字就是这样叫起来的。

梳油头款式一、Quiff Hair机头

Quiff Hair一样是往后梳,但长度及高度会比渐蓬松且夸张,风靡一个时代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就是这个飞机头的佼佼者!飞机头既保留了复古的特质,又不失男人都爱的叛逆劲头,现在的男生也大爱梳这款。

梳油头款式二、Side Swept旁分绅士头

从30年代开始,油头开始出现了一些新的形式,像Side Swept就是其中一种变化,顺着对角线开始侧分,波浪形的发流,让俐落服贴的外型多了一点小变化。进化后的油头虽然只是多了一条分发线,但看起来活泼灵动了许多。并且这条分发线可以依据个人先天条件和后天创意提供充分的发挥空间。

梳油头款式三、Slicked Back Hairstyle梳背头

Slicked back hairstyle盛行于20年代的Slicked back hairstyle,让所有头发顺着头型往后梳理,俐落的长度厚度,让人看起来更加干练。整齐、服帖、顺溜,此款极度适合奶油小生变成熟帅叔。比方说从前的小李子~~

标签: 油头怎么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