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误区警惕越减越肥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对许多爱美的的女生来说,**忍受不了肥胖,整天的减肥减肥。但是大家在减肥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谨慎,减肥误区警惕越减越肥,千万不要让一些错误的饮食减肥方法妨碍了你的瘦身减肥大计哦!

减肥误区警惕越减越肥

误区一:代餐产品减肥

代餐,就是用代餐粉、代餐棒、代餐饼干或代餐果蔬汁等,代替**1到2餐中的部分食物,一般针对想快速减肥,或是工作繁忙、懒得做饭的人。

真相:

对于没有疾病或遗传因素影响的人来说,利用代餐的能量负平衡原理减肥,只要严格按照规定去吃,一般都能在短时间内瘦下来。然而,产品宣称的饱腹效果因人而异,很多人因耐不住饥饿无法严格遵守,从而导致减肥计划流产。

误区二:每天吃点黑巧克力减肥

真相:

实验证明,黑巧克力中钠和糖的含量的确会低于牛奶巧克力、白巧克力,但是脂肪含量(尤其是饱和脂肪的含量)还是很高。据营养数据网站NutritionData显示,100克黑巧克力含卡路里599kcal,含脂肪43g(其中饱和脂肪24g),是每日脂肪摄入量的66%,饱和脂肪含量更是已经超过了每日摄入量。

误区三:晚八点后禁食

真相:

导致你发胖的不是你进食的时间,而是你吃了什么、吃了多少。

有些减肥食谱之所以建议你提前吃晚饭,之后就不许进食,是因为现在的上班族由于生活习惯,在晚餐时很可能大吃一顿。由于现代人普遍较晚入睡,八点后不能吃饭的结果就是:深夜十点饥肠辘辘……这种体验相信你一定不陌生吧!这份饥饿感要么扰得你一休难眠,要么则很可能引发深夜的暴食炸弹。

误区四:单一的食物减肥法

真相:

网络上盛传的苹果减肥法、酸奶减肥法等等每天只吃某种单一食物的办法,确实能减少能量摄入、大幅消耗脂肪,但如此往复必然导致新陈代谢降低。

能量少摄入导致低支出,等到**饮食,能量摄入和支出的平衡被打破,体重反弹是肯定的。加上单一食物导致的体内营养失衡,身体不适不说,变成黄脸婆恐怕是想哭都来不及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