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做美甲好吗?

2017-01-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孩子都有定期做美甲的习惯,给手指甲涂上厚厚的色彩,这样确实非常好看,但是大家考虑过经常做美甲好吗这个问题吗?知道美甲对身体有哪些害处吗?下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些关于美甲这方面的生活小常识。

经常做美甲好吗?

经常做美甲并不好。不要经常做指甲,因为指甲油是一种以硝化纤维为基料,配上丙酮、醋酸乙脂、苯二甲酸丁类化学溶剂来合成的化妆品。其所包含的化合物属脂溶性化合物可通过呼吸系统、皮肤进入人体,如果指甲油中某些有毒化学成分含量过高,长期使用会产生一定的生物毒性。

经常做美甲的危害

1、水晶甲生出霉花

水晶美甲时下非常流行,就是在原有的指甲上再接一段,采用立体三维镶嵌甲的方式镶钻。水晶粉的质地有好有坏,如果采用透气性差的水晶粉,美甲师技术又不太熟练的话,在指甲上形成的气泡和空隙就变成了细菌的温床,做了水晶甲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消费者的手指甲很容易发炎,轻则瘙痒,重则红肿,做过水晶甲很有可能生出霉花。

2、有致癌的危险

指甲油中有一种化学物质叫邻苯二甲酸酯,且含量很高,它主要起到软化作用。这种物质会通过呼吸系统和皮肤进入人体,如果过多使用,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

3、可致流产和畸胎

警惕指甲油可致胎儿畸形。指甲油中普遍含有一种叫酞酸酯的物质,这种物质很可能导致胎儿畸形和流产。酞酸酯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油状液体,挥发性好,能够使指甲油质地更均匀、耐用。它可通过皮肤、呼吸道及消化道进入人体,积蓄在脂肪组织,不易排泄,孕妇长期使用后可致胎儿生殖器畸形。

经常做美甲好吗?爱美虽好也要适度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