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润唇膏是冬季女孩子必不可少的化妆品,在冬季嘴唇很容易出现干枯脱皮的现象,一般女孩子都会涂点润唇膏,缓解嘴唇干燥。那么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呢?润唇膏选择有哪些注意事项?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市场上出售的润唇膏常见的样式有三种:柱状、牙膏状、盒装型润唇膏。柱状唇膏是*常见的,一般都是可以随身携带,但需要提醒的是柱状唇膏不要随意丢入包包内,*好放在内插袋里,防止沾灰的现象发生。而牙膏状、盒装型润唇膏使用时一般要配唇刷使用,如果随身带唇刷,卫生状况就会令人担忧了。因此建议膏状、盒装类润唇膏*好在办公室或家里使用。

在挑选润唇膏时,切因为贪便宜就购买便宜劣质的润唇膏,在买到润唇膏后一定要看清使用期限,不要用过了保质期的润唇膏。

冬季*好选用以天然成分为原料的润唇膏产品,或者含有滋润成分的蜂蜜唇膏,抑或深度保湿的唇膏,成分越简单越好。同时,应购买**产品,并且使用唇膏前*好先小部位试用,如果出现过敏一定要马上停止使用。此外,每天使用不应超过三次,早中晚各一次比较适宜。

尽量不要使用有颜色的润唇膏,特别是晚间。有颜色的润唇膏虽然能让你的气色看上去很好,但时间长了之后,会导致色素沉淀,唇色过深,得不偿失。

女性选择润唇膏注意事项

一、不含有害物质,不会引起过敏;

二、香味纯正,无腥味、异味;

三、膏体应能牢固地保持棒状外形,润滑美观而不腻,色泽鲜艳均匀,不应有深浅之分;

四、使用顺利,容易涂抹,无需费力即可均匀涂在口唇上;

五、膏体耐热耐寒性好,在正常情况下,热天应不渗油,冷天不开裂,不变色,在1年之内不收缩、不软;

六、膏体涂在口唇上能保持数小时不脱落,色泽持久;

七、膏体表面无气泡、色素以及油脂类的析出;外壳光滑,外观和包装材料应美观、灵活。

市面上的润唇膏成分复杂,人与人之间也具有差异性,不是每一款润唇膏都适用于所有人,也许有的人会对润唇膏里的某种成分产生过敏,甚至加剧嘴唇的干燥和疼痛。因此,平时里滋润嘴唇可以使用天然的润唇油,如蜂蜜、鱼肝油、橄榄油等就有很好的润肤护唇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