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佰草集,是**的国产护肤品品牌,产自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是****套具有重要意义的现代**药中**个人护理品。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

佰草集护肤都是*****药精华,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在护理皮肤的同时还能提高皮肤自身的抵抗能力。提取的都是**药根,茎,叶,花,果实的精华部分。佰草集是国产中**护肤品,走的是**路线,在法国巴黎设有专柜,产品的销售量不错。

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平衡洁面乳

规格:100ml/支;零售价:60元

产品介于膏体和液体之间,感觉粘力挺大的,加水后搓出的泡沫也是介于泡沫洁面和无泡沫洁面之间,实际上不仅仅是泡沫的量上介于两者之间,搓在手上的感觉也有所不同。

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舒爽润肤霜

规格:50g/瓶;零售价:180元

用法:早晚洁面后,取适量(两粒珍珠大小),轻柔均匀地涂抹于面部。

有效成分:田七,甘草

功效:田七提取液的功效性成份三七甙,有促进肌肤表皮细胞新生,抵御外界有害物质侵袭的作用。甘草提取液的功效性成份甘草酸及其衍生物,有滋养肌肤,抑制炎性反应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