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什么运动减肚子?

2017-01-07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男人都挺着个大肚子,这样很影响形象,那么男人减肚子什么方法最有效?当然是做运动啦,那么男人做什么运动减肚子呢?下面介绍给大家一些运动方法帮助男人减肚子。

男人做什么运动减肚子

1、利用通勤时间健走

健走是入门门槛低,运动伤害较低,而且适合大多数人的运动。上班的时候,搭车提早1、2站下车,用可以跟人自在聊天,不会上气不接下气的速度走到公司。健走时记得腰杆打直、腹部收紧,腹部肌肉就能运动到啰!

2、空中脚踩单车

腿部在进行动作时,要运用到腰腹部的力量,动作越到位,对腰腹部的锻炼就越有力,是减肚子最有效的运动之一。要注意运动不要过量,最好在临睡前在进行这一动作,效果会更好。

3、少搭电梯,多爬楼梯

上下楼梯时,主要使用的是大腿的前侧肌群,上楼梯时抬起身体,下楼梯时支撑身体,对腰大肌也有锻炼的功效。爬楼梯时上半身打直,下半身运动的力量就会传到腹部,腹部肌肉也能训练到。若是办公室或住家楼层不高的话,从今天起就改成走楼梯吧。

4、夜跑

对上班族来说,夜跑既解决了白天没有时间锻炼的苦恼,又会使得锻炼的效果更加明显。尤其是有将军肚的人,更应该在晚上抽出时间来跑一跑。

5、游泳

游泳一个小时可以消耗476卡路里,相当于两个汉堡的热量,是最佳的减肥方式。将游泳过程中的休息时间减半,直到一个来回或间歇时间减少到10秒为止。踢水板、手桨、脚蹼、救生圈等水上玩具不仅有助于燃烧更多热量,还能锻炼四肢肌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