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纤体美容展始建于2000年,于每年2月底3月初在中国*都北京举办。它是历届中国**减肥大会的主题展览、她是中国纤体美容行业*重要的、*大的,也是*专业的行业**展览贸易平台,它在**国内业内外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声誉。

举办时间:2017/2/20---2017/2/22

举办展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所属行业:美容美发

主办单位:**减肥美体行业协会 中国减肥美体行业商誉联盟

展会面积:22000平方米

所用展厅:一层展厅hall1,一层展厅hall2,一层展厅hall3,一层展厅hall4,

参展范围:减肥美容养生连锁企业、研发机构、生产及代理商;减肥塑身药品、保健品、仪器、健美健身器材、保健内衣、美体贴身用品;专业美容护肤品、化妆品、香精香料及设备器材;医学美容科研机构、美容连锁机构、美容培训学校;医学美容仪器、设备及相关辅助材料;日化洗涤生产设备、包装器材及原材料供应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