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

2017-01-06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北京微商博览会(以下简称“BME”)将于2017年4月1-3日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由雅程会展(北京)有限公司主办.是移动电商行业一年一度在北京的国际聚集地,聚集全世界的高端展商、买家和业内专业人士,与国际微商界接轨,为整个行业搭建一个广泛而有效的渠道、加盟、代理商、分销商、批发商、品牌传播理想平台。

展会时间:2017年4月1-3日

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产品类别:珠宝、农产品、抗老化用品、成人用品、美容化妆品、健康护理用品、旅游、跨境产品、婴幼童产品、内衣服饰、内衣服饰、功能食品、面膜、玛卡、阿胶、酵素、佛事用品。

技术类别:微商平台、大数据、物联网、移动支付、O2O服务商、微商运营服务商、网络及电信运营设备与服务、安全认证服务、网络营销及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