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减肥养颜茶配方 健康瘦身小帮手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想要排毒减肥的女性朋友担心市售减肥茶有副作用,那么不如自制减肥茶吧,自己制作排毒减肥养颜茶安心又有效。下面为大家带来四款排毒减肥养颜茶配方,让你喝出健康曼妙好身材。

排毒减肥养颜茶配方一、桂花茶

原料:桂花克茶叶克。

做法:把桂花茶叶等材料一起放到茶壶里,然后用沸水浸泡。*后加上盖子浸泡到分钟就可以饮用。

桂花茶清香怡人,是非常适用于瘦身减肥的饮品,对于消除积食也有相当不错的效果。这些材料同样可以反复冲泡多次,每天*少都要饮用一次,当白开水饮用也行。

排毒减肥养颜茶配方二、洛神荷叶减肥茶

原料:洛神花*,荷叶半片,冰糖适量。

制法:将洗净的荷叶沿脉络剪切成小块,与洛神花一起放入约的水锅在,熬煮分钟。加入适量冰糖调味,可避免酸涩的口感,但切忌过甜。

洛神花酸甜的口感,一直以来广受大家的喜爱,这道茶饮不但味道好,还可以去除油腻消除胀气,让人远离臃肿身材,是适合全家饮用的天然饮品。

排毒减肥养颜茶配方三、橘皮茶

原料:干橘皮克,茶叶克。

做法:把橘皮茶叶放到茶壶里,倒入开水加以浸泡,一般浸泡个到分钟就可以了。

每天*少都要喝一次,*好分两次冲泡,在午饭和晚饭后饮用。橘皮茶的好处在于它不仅开胃健脾,还嫩能消除积食,对于减肥和降脂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对于肥胖症高血压高脂血症均有*疗作用哦。

排毒减肥养颜茶配方四、山楂茶

原料:山楂10克。

做法:用水煎煮。

能消除油脂、帮助排泄体内废物,散淤化痰。山楂茶对喜欢吃肉的肥胖这更适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