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指甲油怎么样?h&m指甲油试色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h&m指甲油性价比非常高,而且颜色多种多样,每瓶指甲油都有自己的特点,感觉超nice~下面一起来看看h&m指甲油试色吧!

h&m指甲油试色:cloudburst

很妙的蓝灰色,不同光下蓝和灰的比例会变,性冷淡风担当,秋冬配大衣很气质,不过感觉这瓶蛮挑肤色的。

h&m指甲油试色:faded mytle

也是一个很特别的颜色,带灰调的蓝绿色,复古气质,性冷淡风,光强时更偏蓝。

h&m指甲油试色:clean slate

很干净的蓝色,带一点紫调,非常小清新,感觉很适合春夏,搭配粉色或者亮黄色肯定特别好看,满满少女心。

h&m指甲油试色:prussian wool

浓郁的普鲁士蓝很显白,同样搭配亮黄色很好看。显白的颜色,很像是冬天大衣的颜色。

h&m指甲油试色:mauve on up

浅芋泥子带灰调,非常非常有气质的一个颜色,如果你想要提升气质,这款一定不会错。

h&m指甲油试色:red cacao

涂上后越看越喜欢,红棕色,涂两层棕调更明显,很适合秋冬很显白。

h&m指甲油试色:decaf

涂一层的话算比较正的橘棕色,涂两层就比较棕了,不过一层两层都好看。相比**brickwork多一些棕调,在阳光下会偏橘。

h&m指甲油试色:olive twist

看瓶身以为不是显白挂,但是上手却是意外的显白。有点难形容具体什么色,介于芥末黄和绿之间,很奇妙的颜色。

h&m指甲油试色:albion

很奇妙的绿色,耐看而且显白。给人的感觉像是墨绿军绿各一半,还带丝缎质感,不涂亮油也觉得在发光,喜欢绿色的不要错过这瓶。

标签: h&m指甲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