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可以当染眉膏吗?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染眉膏是用来改变眉毛颜色的工具,睫毛膏是用来改变睫毛长度的功具,不过它们两个的外形相似,刷子也差不多,作用也类似,那睫毛膏可以当染眉膏吗,下面就随小编来具体了解下吧。

睫毛膏可以当染眉膏吗

只要选对睫毛膏,就可以当染眉膏使用!染眉膏是近年来出现的眉部彩妆,在还未出现染眉膏的时候就有彩妆师用较稀疏的睫毛膏梳理眉毛、棕色的睫毛膏为睫毛上部分色。睫毛膏确实可以达到基本的效果,但颜色选择上不要选择黑色睫毛膏,颜色太深不适合眉毛。但一般是快要用完的睫毛膏是*适合用作染眉膏的。就算*后用到**没有膏体也不要扔掉,可以留下来当做眉刷来用。

染眉膏正确使用方法

染眉膏的刷头和睫毛膏一样,不过千万不要直接就往上刷哦!特别是新的染眉膏,要小心不要沾太多了~

1:要先从眉尾向眉头进行逆刷。

2:刷到眉头部分的时候,要向上刷眉毛。

3:顺眉峰45度斜着向上刷,然后再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眉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