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中低调炫耀?烟熏紫少女妆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冬日里到处都是黑白灰大地色,偶尔我们也要“给点颜色”看看!温柔的紫色也是变美利器~温柔的紫色也是变美利器~帮你一下从聚会中脱颖而出哦!跟日常平庸的妆容say goodbye~聚会炫耀就要出挑!

迷人紫色烟熏妆画法:

1.在眼皮上抹上古铜色,下睫毛处也不要忘了刷上颜色欧。然后在眼褶里涂上粉色眼影霜,然后刷在下眼线处。

2.在内眼角处涂上液体眼影,能起到开眼角般大眼效果~眼睛水汪汪的很可人。再于内眼角处刷上亮棕色,并晕染整个眼褶。在眼尾处加深晕染,并刷一半后半段下眼线以增加深邃感。

3.用白色眼影刷眼褶和内眼角中间的部分,然后晕染眼褶上面部分。

4.眼线部分,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细细描画出内眼线,内眼角处与外眼眶也画上眼线。敲黑板!为了让你的眼睛看上去更大一些,我们在这里用遮瑕膏,在下眼线的中间位置涂上遮瑕~~

5.夹好睫毛之后,在上下睫毛处刷上睫毛膏,或者你也可以选择贴上假睫毛。好了 ,眼妆就完成咯。

6.修容来咯~再脸的两侧用棒状修容直接涂抹;在鼻梁两侧用小号化妆刷沿着鼻梁轮廓画出阴影。然后用湿润的海绵,以打圈圈的方式将阴影晕开。

7.再用腮红棒于脸颊上横向画出腮红,用海绵晕开,这样又能修饰轮廓又能提升气色。

8.用美妆蛋蘸取蜜粉为全脸定妆~用美妆蛋滚动按压法上蜜粉,妆容会呈现出一种哑光感。

9.唇妆部分,使用这个特别的唇彩盘。先用白色沿着唇线涂抹;选择粉色,从嘴唇由内向外柔化涂抹。

小编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忍不住要学一学? 化个紫色烟熏妆,要是*后换上烟熏紫的bob卷,小叛逆的少女感,走在街头回头率可*翻啦!

标签: 烟熏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