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夹不翘怎么办 如何正确使用睫毛夹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有的美女睫毛其实很长,但就是不翘,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睫毛夹的帮忙,睫毛夹不翘怎么办呢?睫毛夹不翘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

一、睫毛夹不翘怎么办

1.检查软垫:.看它的软垫的软硬是否合适,比较好的软垫是中度微偏软,就是有一些韧性,可是比较软,来回夹一下能感觉到它的弹性比较好,这样的睫毛夹比较容易夹翘而且不容易把睫毛夹断。

2.是否贴合:可以把夹子的弧度对着眼睛,看它的是否与你的上眼皮的弧度相似并且尽量贴合,你的眼睛的大小和你的眼球凸起的程度都决定了你的睫毛夹是否合适你。

3.弹簧:睫毛夹的弹簧是检查它的寿命的一个很好的方法,这个睫毛夹的手柄和弹簧就是我们直接检查它的质量的一个直观方法,捏的时候要感觉弹簧有力而且有弹性,不死板,而且用来夹的时候不费力气。

二、正确夹睫毛的方法

1、睫毛夹的正确拿法

有些人拿睫毛夹会使用大拇指和食指,但其实这样不仅无法好好施力、也无法夹出翘睫毛。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用大拇指和中指来固定,施力点才会正确,才能夹出卷翘的睫毛。

2、加热睫毛夹

比起用打*机,小编更加**吹风机,使用吹风机加热10秒,让睫毛夹变热,记得要轻轻触摸加热后的睫毛夹,避免太烫。若使用效果不佳,可以再加热5-10秒。

3.3阶段夹睫毛

夹睫毛的**是要分为3阶段往上夹翘,*先睫毛根部(30°角)、再夹睫毛中段(45°角),*后才是睫毛前端(90°角)。每一个动作进阶到下一个动作都要**放开再夹,并且停留5秒钟。这样才能夹出翘睫毛。(觉得不够翘可重复以上动作)。

4.使用睫毛器

睫毛又短又塌,怎么也无法夹出卷翘效果时可以用睫毛器。但记得使用前要先用睫毛夹初步夹起,然后用睫毛膏刷上一层后再烫。睫毛器比较不受眼型限制,角度力道也好控制,穿凿根根分明的效果比睫毛夹**。注意避免过热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