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

2017-01-03来源 : 互联网

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悦木之源菌菇水是油性痘痘肌美眉的必买品,可是这个菌菇水是不是就是我们日常用的爽肤水呢?它的用法是怎样的呢?我们来看看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

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爽肤用法

每日早晚洁肤后,用化妆棉或指腹沾取适量悦木之源菌菇水,按照由内向外、从下而上的顺序轻拍于面部,注意避开眼部和唇部,然后**至吸收为止。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皆可,特别适合油性痘痘肌。

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湿敷用法

准备3~5张化妆棉,用悦木之源菌菇水充分浸湿,敷在额头、下巴和两颊位置,抚平化妆棉,3~5分钟之后取下,再使用后续保湿护肤品。

适合肤质:适合换季时敏感有红血丝的肌肤、痘痘肌肤,可以稳定皮肤状态,抑制和消除痘痘。

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局部用法

当脸上长了几颗痘痘时,可以在有痘痘的地方用上述方法进行湿敷,既方便又能有针对性地消炎,去除痘痘,同时还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

适合肤质:偶尔爆痘或经期爆痘的肤质。

关于悦木之源菌菇水怎么用的相关资讯,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啦!各位小仙女明白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