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醋泡脚可以减肥吗?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在寒冷的冬天,泡脚是很多人每晚必做的一件事情,白醋泡脚可以*脚气、美白润肤,还能够防*手脚冰凉等等,那白醋泡脚可以减肥吗?下面就具体来了解下白醋泡脚有没有减肥效用吧。

白醋泡脚可以减肥吗?

白醋泡脚可以辅助减肥。白醋泡脚减肥的原理是在泡脚的时候身体血液循环加快,堆积在身体的老旧废物排出体外,并且对机体的内分泌平衡有很好的调节效果,能够帮助减肥瘦身,长期坚持你会发现你的体重发生变化。另外,白醋泡脚还能够帮助改善睡眠,去除体内的寒气等效果。

怎么用白醋泡脚减肥?

1、准备好木桶后,加入水和白醋,按照大约1:10的比例稀释好,水温控制在60摄氏度;

2、然后将腿放入木桶中,大约浸泡30分钟左右取出双腿,自然风干即可。

3、每天晚上睡觉前都可以浸泡半小时。

白醋泡脚减肥的效果有限,只能是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不能仅依靠白醋泡脚来减肥瘦身。因为白醋虽然能够加快人体的血液循环,帮助排出体内废物,加快身体新陈代谢,但是其并不能直接燃烧脂肪,且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