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秀生产日期怎么看?

2017-01-01来源 : 互联网

雪花秀生产日期怎么看?雪花秀的护肤品简直太给力了,使用过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滋润保湿,让我们的肌肤得到充分的呼吸。但是雪花秀生产日期怎么看呢?下面就来看看小编和大家分享的具体内容吧……

雪花秀生产日期怎么看

从2012年开始,韩国化妆品开始标注使用截止日期。之前都是标注的生产日期。

有mm不知道怎么区分哪个是生产日期哪个是截止日期。当前也有很多品牌两者混用,所以需要看看后面的韩文字符。生产日期一般日期后面有韩文的(制造),默认不标的都是生产日期。

日期后面带有(制造),所以这种标志为生产日期。日期旁边带有(截至)字符,所以这个代表截至日期。

雪花秀保质期多久

雪花秀一般护肤品保质期是三年,前提是未开封的前提下。如果打开后正常使用是1年左右,如果超过这个时间没有用完,建议不要继续使用,如果觉得扔掉可惜们可以用来涂手或者涂在脖子这些部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