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苓膏祛痘吗?

2017-01-02来源 : 互联网

痘痘是一种对人们形象影响很严重的皮肤病,一般来讲,人们在发现脸上有痘痘长出后,其对于祛痘的方法就会特别关注。在常用的祛痘产品中,龟苓膏就是人们*常选的一种。那么,龟苓膏祛痘吗?一起来看看吧!

龟苓膏祛痘吗:

痘痘即痤疮,是一种多因素的疾病,其发病主要与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痤疮丙酸杆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及炎症等因素相关。

古方的龟苓膏味甘甜、微苦、色黑润泽、是***的黑色**食品。通过药效学实验和临床验证也证明本品具有滋阴润燥、养颜护肤、润肠通便及清热毒,止瘙痒、去疮毒等**作用。特别对皮肤干燥、老化和年青人的痤疮(粉刺)。龟和地黄历来都是众公认的滋阴凉血润燥之品。

龟苓膏祛毒解热、润肺止咳、健胃整肠、*青春症、改善便秘,滋阴补肾、润燥护肤、消除暗疮。龟苓膏下*,解毒,对身体很好,还可以去豆。调理脏腑、清热解毒、防止肤质老化及便秘,能促进新陈谢,提升人体免疫力,是现代人不可或缺之养生圣品。龟苓膏的研究报告中指出;龟板含有各种氨基酸,其中七种为人体不能自制但必须的氨基酸,这些必需氨基酸占总氨基酸百分比相当高,约百分之二十。

标签: 龟苓膏祛痘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