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短发发型 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流行的短发样式很多,有齐脖短发、齐肩短发、lob短发等等,那么哪一款流行短发才是你的*爱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流行短发型图片女吧。

流行短发型图片女:齐脖鲍伯头

现在流行的女**型中,齐脖鲍伯头可以说是*选款,短而齐的发尾衬得女生很有气质,时髦不失女人味。

流行短发型图片女:微卷短发

剪个刘海,搭配蓬松卷发更吸睛,毛茸茸微卷刘海也是今年的一大流行趋势,配上微卷短发更显娇俏感。

流行短发型图片女:超短发

超短发是短发流行造型之一,中分+外翘烫发设计真心很显个性,与一般单纯追求帅气路线的bof风短发差别还是蛮大的。

流行短发型图片女:齐耳短发

时髦又新潮的齐耳短发,大偏分+渐变色染发个性不是帅气感,玫瑰金色本身还算是略显甜美风的发色,细看更养眼。

流行短发型图片女:偏分短发

凸显干练气质的偏分短发,大偏分搭配这种长度只到下巴的波波头减龄不失帅气感,但又不想长波波头那样容易显老气。

标签: 流行短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