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发型图片 2017从新发型开始改变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流行什么发型呢?不用担心,小编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今年*流行的发型图片,喜欢哪一款选走就是!

今年*流行的发型图片:妹妹头

时髦减龄的妹妹头在今年也非常流行,齐刘海配合短直发清纯又减龄,加上个发饰点缀更能打造出个性气质,而且潮感十足。

今年*流行的发型图片:齐脖短发

这是一款清爽齐脖短发,像这样外翘的短发在2016年可流行了,相信到2017年也会持续大*,长度刚好到脖子可以让脖子更加修长动人。

今年*流行的发型图片:齐肩直发

个性又俏皮的瓜皮刘海虽然现在薄刘海那么走俏,但厚重的瓜皮刘海更能让你从中脱颖而出,齐刘海配直发,很欧美范呢。

欣赏完今年*流行的发型图片,有没有一款是你也喜欢的呢?赶紧还款新发型美美的迎接2017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