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胖成刘欢,却用1年狂瘦33斤美成宋慧乔!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眼看2016年还有一个月就要过去了,那些天天喊着“要减肥”的姑娘们,你们成功了吗?而有这样一位姑娘,却在这一年真的要和自己身上的肥肉说”拜拜“了。她们用事实再一次证明了:永远不要小瞧一个胖子!

从“刘欢”到“乔妹”

Zoe曾经也是一个眉目清秀的美丽姑娘,却因为无节制的贪吃导致胃口越来越大,直到吃成了163斤的大胖子。上高中时,班里的同学经常在背后偷偷议论嘲笑她,说她像极了刘欢和高晓松的结合版。

上了大学后的Zoe终于决定开始减肥,虽然也有运动,却总管不住伸向炸鸡的手。于是9个月过去了,她只减掉了13斤:对于基数庞大的她来说,13斤并不算多。

虽然脸型和五官渐渐有了轮廓,却也没什么大的改变。不少男生都对她开过“如果瘦下来,我**追你”的玩笑。可这样的玩笑却让Zoe暗下决心,一定要大干一场瘦成闪电,然后告诉那些自以为是的男孩子,“老娘连胖的时候都看不上的人,你以为瘦了就能看上吗?”想想都觉得爽翻了。

Zoe开始对自己狠心,先是戒掉了夜宵,并制定了减肥食谱:

早餐:脱脂牛奶(或酸奶)+麦片

中餐:一荤两素(或凉拌菜)+1个小鸡腿

晚餐:1根玉米+水煮蛋(或水果)

每天晚上从图书馆出来就去夜跑,以前800米要跑6分钟的她,现在只要3分29秒、如果遇到下雨就跳绳,一跳就是半小时,总之不会给自己任何不运动的机会,就这样,3个月她居然瘦了20斤!

标签: 减肥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