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怎么扎好看?双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想要知道头发怎么扎好看吗?那就千万不要错过小编带来的这一款双丸子头的扎法图解,只需简单四步就能搞定,赶快来学学吧。

双丸子头的扎法图解:

将头发随意扎成这样可爱的双丸子头真的很可爱,高高扎起的丸子头让你看起来俏皮减龄,而自然散落的凌乱发丝更是倍添几分灵动感。

**步:将头顶头发从中间分开,从分界线以三角形为基础抓取一股头发拧紧到发根。

第二步:拧成一个小丸子头的样子,缠绕并用皮筋扎好,将后面的头发纵向分为两部分。

第三步:拢不上的短发就留着,用小发卡固定住,刘海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双丸子头扎发了。

第四步:*后,稍稍整体打理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双丸子头扎发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